夜游与酒

为你做只路过蜻蜓。

【翔润】蒙布朗属于情人节




情人节一大早,一向按部就班的樱井翔便按照之前自己手账上写好的计划来到六本木的イルブリオ挑选了かぼちゃ、さつまいも、栗三种口味的蒙布朗,至于为什么要挑选三种,是因为之前和跳跳一起上节目的时候,大贵提到松润在观看他们的控之后吃到蒙布朗时特别开心,当时的他吃的就是这三种口味。

“我怎么不知道,哼。”尽管是在上节目,樱井翔还是忍不住小声嘟囔着,露出一副委屈的小媳妇的神情,丝毫不向观众掩饰自己的失落。

“松润有什么是我不了解的吗,我才是最了解他喜好的人呢。”想到这里樱井翔有点释怀了。

一提到蒙布朗眼睛里放光的松本润就像小孩子得到糖果时候般欣喜,只要一想到这时候的松本润,樱井翔自己也会忍不住扬起了嘴角,“他啊,还真是个小孩子呢。”

从小到大,这份想要爱护他的心情从未改变。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要收集他的所有,希望和他读同一本书听同一首歌,想把天上忽明忽暗的云的形状告诉你,想分享今天我咬到一颗清脆爽口苹果时候的心情,想把电车上发生的趣事告诉你…不自觉的,想靠近你,想变成你。

樱井翔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固执,又温柔。各种身份的他,必须要做好一个优秀的大人的样子,人生的信条那么多而他只忠于他自己,一向果敢独立的他直到遇见松本润才慢慢卸下自己对外人展示的模样,在松本润的身边他得以露出真身,他才发现有一个可以去保护的人是有多美好。

“叮咚——叮咚——”
开门的正是松本润。

顶着一头乱蓬蓬头发的松本润下意识警惕的探头向门外四周看了看,确定无人之后才轻轻的摆手招呼樱井翔进来。

“别这么谨慎嘛,这么多年了你怎么一直这个样子,再说看到了又怎么样。”樱井翔满不在乎地边往里走脱鞋边说。

“被发现了有你好受的!”松本润嗔怒着回应着,一边却在帮樱井翔把外套脱下挂到落地衣架上。

“谁让谁不好受到时候可说不准哟。”
樱井翔嬉笑着,眼神里尽是柔情。

“诶,我说,你也来太早了吧,现在才上午九点诶,都怪你,我还没准备好呢,头发都乱七八糟的就被你看到了。”樱井翔说的一点都没错,松本润他就是个小孩子,需要人哄着。

“这有什么嘛,反正你没穿我都……”樱井翔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松本润气得拿沙发上的靠枕朝他砸了过来。当然,其实是害羞得不知所措。

“你讨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从小樱井翔就喜欢S润润。【摊手

“瞧我给你带了什么。”樱井翔从身后拿出精美的纸袋,逐一从里面拿出三枚蒙布朗摆在松本润家客厅的茶几上。松本润抑制不住欣喜高兴的跑过去,眼睛一直盯着三枚精美的蒙布朗,“好像很好吃呢!”松本润笑着望向樱井翔。

樱井翔早就料到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心里偷着乐呢,但嘴上还是絮絮叨叨地说“你瞧你,几块蛋糕就这样激动,万一以后人家这样把你哄走了怎么办。”

“那你就得负责哄我一辈子啊。”松本润狡黠一笑。

小时候松本润就一直爱粘着樱井翔,赤裸裸的表现自己对翔君的爱意,小小年纪不知掩饰,喜欢就是喜欢。他这样动人闪耀,何以不可以对他一见动心呢。只是没想到这么多年以后两人的身份更加亲密,幼时的感情随着陪伴而愈浓稠,像那年夏威夷上湿热的风。

“想好了午饭吃什么了吗,我可是很想吃到你做的料理呢。”樱井翔早上急匆匆地出门为了买到蒙布朗都来不及吃早饭,现在早已是饿到前胸贴后背,众所周知,樱井翔对吃的喜爱也是一流的。

“你想吃什么呢?”
“上次拍广告的时候你做的那个意大利面味道很不错呢,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再次吃到。”
“你少贫啦,好好好,怎么说冰箱里意大利面还是有的。”

松本润穿上了围裙,蓝色格子,清清爽爽,干净利落。

只见他熟练的将意大利面呈散开状投入烧开了水的锅中,倒入橄榄油和一小撮盐等面心也煮软后捞出一旁沥干水分。将番茄洗净放火上烧后去皮,肉末腌制好,将洋葱与配料放在锅里煸炒出香味混入番茄和肉酱翻炒。浇盖到意面上,完成了樱井翔指定要吃的意大利面。

站在一旁看了好久的樱井翔都要看呆了,谁让他是个在家只会自己做速冻食品吃的人呢,上次在节目中还韭菜和大葱不分,这件事可是被大家笑话了很久呢。

最让樱井翔意料不到的是,松本润竟然准备了他最爱吃的贝类,一顿捣鼓之后,午饭时间已到。

虽说松本润自己曾经讲过自己喜欢浓郁的昭和风格的歌曲,但此时他将遮光的窗帘拉上,音响里传出松本润第一次听到樱井翔弹钢琴的曲目《奇异恩典》,窗帘是深紫色的,并没有完全拉上漏出一丝光,整个场景显得静谧又令人迷醉。

“情人节快乐,翔君。”
“情人节快乐,小润。”

两人同时举起了手中的红酒杯。

“想不想试试进餐前就品尝甜品呢?”樱井翔笑着望向松本润,一双扑扇扑扇的大眼睛在昏暗的光线更显闪亮,语气柔软得像松软的棉花糖。

松本润一脸疑惑。

“难道你不想先来点你最爱的贝类吗?”

“当然不。”

樱井翔轻轻地勺了一口蒙布朗,慢慢地靠近松本润,温热的鼻息就在松本润的嘴边。


蒙布朗甜蜜的在两人的唇齿间慢慢…慢慢的融化。

评论(9)

热度(46)